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荣耀的故事4

♚老样子狗血狗血狗血 要多乱有多乱
♚ooc严重
♚反正爱看就看吧

前面走1     2    3
﹉﹉﹉﹉﹉﹉﹉﹉﹉﹉﹉﹉﹉﹉﹉﹉﹉﹉﹉﹉﹉﹉﹉﹉          

只见一位长发戒装的女子从假山后面走了出来

   

“哟,这不是苏妹子嘛好久不见来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小蓝河”黄少天嚷嚷道。

苏沐橙笑了笑对着蓝河说了一句“你好小蓝河,我是苏沐橙。”

   
“苏姐姐好”蓝河怯生生地回答了一句有躲回到黄少天的背后去了

“哎呀小蓝河别害羞”黄少天转眼又将蓝河从身后拉了出来,

蓝河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好硬着头皮说了句“苏姐姐你长得真好看”

    “啊谢谢,真乖,吃糖吗?”苏沐橙揉了揉蓝河的小脑袋,

  “不了,叶哥哥给我的我还没有吃,谢谢姐姐”蓝河红着脸回答道。

 
“太可爱了,黄少天这不是你弟弟吧、从哪拐的吧”

 

“谁说的苏妹子话可不能乱讲小蓝河明明就是我的翻版好吗都那么可爱你看是吧是吧是吧”

  
“我就说说别当真,对了你们来这干嘛”苏沐橙疑惑道。

 
“咳,这不是队长要和叶不羞商量要事我怕小蓝河太闷带他出来散散步吗”

 

“哦,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喊喻队队长”苏沐橙打趣道,当年黄少天和喻文州是第六届的荣耀学府毕业的,当时刚分到一队喻文州又是队长,黄少天也就叫队长叫到了现在。

   “这不是改不回来了吗,哦对了小蓝河问你个问题,如果哪天你有一段时间见不到我们你可以吗”黄少天蹲下来问蓝河,

蓝河还没明白黄少天的话的意思,以为是黄少天不要他了,小嘴立马瘪了下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少天哥哥,你你不要我了吗?”

 

“哎哎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黄少天看蓝河真的快哭了,立马急了,慌慌张张的解释道。

  苏沐橙在边上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忍不住叹了口气,走到边上蹲下来对蓝河说“呐,小蓝河告诉姐姐你为什么不想离开他们呢?”

“因为我最喜欢少天哥哥和文州哥哥了,哥哥们是我除了阿爹以外最亲的人”

“那如果你留在这里的话,你愿意吗”

‘可是这样的话,就看不到少天哥哥舞剑了,也没人教我了’

‘那我教你好了,再说了也不会不要你的,你不是说了你最喜欢哥哥们了吗,那他们也一定很爱你,所以别怕好吗’

“嗯,好,我会乖乖的,那少天哥哥,我可以的”蓝河用坚定的目光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心中突然有了一股吾儿吾弟初长成的感觉,把蓝河抱了起来举高说“小蓝河你太乖了呜呜呜我家小蓝河长大了都可以离开我独自生活了呜呜呜呜”

“少天哥哥,放放我下来”蓝河红着脸冲黄少天弱弱的喊道,苏沐橙则站在旁边看着,心想:兴欣要热闹了

“少天你们在这啊”喻文州和叶修缓缓走来,喻文州从黄少天手中接过蓝河“小蓝,接下来的一年或者两年你都跟着前辈好吗?等哥哥处理完事情就回来接你好吗?”

“恩好,我会乖乖的,我会听叶哥哥的话,不乱跑,功课我也不会落下的”

“小蓝乖,那时间不早了,少天我们该回去了”

“唉唉,这么快啊,我还想跟小蓝河多玩会呢队长要不再等等吧你说好嘛好嘛好嘛队长”

“少天,那边要发现了,我们该走了”

“好吧呐小蓝河我们要走了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就找苏姐姐或叶修不要生病了叶修你听到了吗你要照顾好小蓝河不然我跟你没完知道吗”

“啧,手残快带走哥要烦死了,人我会照顾好的行了吧,真烦,走吧走吧”

“小蓝我们走了,我尽早处理完事来接你,如果你想学剑就问前辈好吗”

“恩,文州哥哥,少天哥哥珍重”说完蓝河亲了亲喻文州的脸颊又从怀抱中跳下来在黄少天的脸颊上也亲了一下。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样在蓝河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末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冲叶修抱拳说道“望前辈(叶修)照顾好家弟,告辞”“告辞”叶修和苏沐橙回一抱拳。

“那小蓝河从今以后多多指教了”叶修叼着烟草笑眯眯的说道,蓝河看向旁边的苏沐橙同样微笑的看着他。

“叶哥哥,苏姐姐以后多多指教”

------------------------------------------------------------------------------

♚呼,终于码字码完了,应该算首杀了吧。总之还是那句话,喜欢看就看吧。

♚另外,接下来更新会慢点手稿快没了,so......

♚我想给叶修找个情敌你们觉得谁比较好

评论
热度 ( 9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