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荣耀的故事3

卐狗血∪・ω・∪狗血狗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卐喜欢就看吧
卐新人报道,请多指教
卐不多说了,放文啦
卐 本文CP有叶蓝 喻黄 双花  双鬼  韩张  肖翔  周江等
┄┄┄┄┄┄┄┄┄┄┄┄┄┄┄┄┄┄┄┄┄┄┈┈

"说把什么事,哥可是很忙的,别浪费哥时间。“叶修懒懒的靠在太师椅上说道,

“我靠叶不羞你特么什么意思本剑圣跟你谈事情才是浪费时间好吗好吗好吗我可是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你居然这么说PKPKPK!!!”黄少天瞬间炸毛了

“少天别闹,小蓝可是第一次来兴欣,你带他出去转转吧。我和前辈有事要说”喻文州无奈道。

“可是.........”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刚对上喻文州的眼神,吓出了一身冷汗:完了,队长生气了。

“我我带小蓝河去逛逛队长你们慢慢聊”说完抱着蓝河头也不回的就跑了。

喻文州看他们走远了叹了口气“前辈,这次我们前来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是希望你能照顾一下蓝河”

“啊?!”叶修不敢相信他听到了什么“啧,手残你确定?哥可照顾不好他,你另请高明吧”

“前辈.....”喻文州见叶修不配合只能无奈道

“再说他也不一定愿意啊,他好像很黏你们。退一百步来说,我有什么好处呢?”

“前辈,你应该明白现在的形式,这乱世之中能保这孩子安全的只有你,如果不是眼下情况危急,说实话我并不想把这孩子交给任何人”

“啧,这么宠他?这不会是你和话唠的私生子吧?”叶修看喻文州如此重视这孩子不经开始猜着孩子的身份,毕竟喻文州被称为荣耀四大心脏之一可不是盖的。

“不是!前辈如果你答应我可以告知这孩子的身份,但不可告知除你以外的人,并且你可以去蓝溪阁那三样珍品”

“啧,那你说要把这孩子放我这多长时间?”

“少则一年多则两年”

“好吧,不过我需要4件珍品”

“可以”

“成交”

“前辈签一下条约吧,签完后我会告知前辈想知道的”喻文州见谈妥了,从袖中拿出准备好的文件递给叶修,叶修接过后在上面龙飞凤舞的写上了他的名字。

“还望前辈能照顾好他,另外小蓝他性子,兴许是因为小时烙下的病根,生性比较胆小,望前辈能锻炼一下他”

“这个简单,改日我有空了,带他去霸图或微草走走胆子就会大起来的”

“前辈我开始后悔了”

兴欣院内

“小蓝河你慢点别乱跑这里你又不熟会迷路的这里有有怪人小心被拐跑.....唉唉哪里别去离那个池塘远点!!”黄少天看着某孩子在花园里乱跑表示心好累。

“哎呀,这不是黄少天吗?”这是从假山后传来一声声音................

(未完待续)

------------------------------------------------------------------------------

先更那么一点点,因为手机在母上那里只有双休日可以更新,所以会很慢很慢.......

喜欢就看吧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