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荣耀的故事6

♂为了庆祝蓝蓝进入八强,更个文吧
♂喜欢就看吧
♂另外既然答应更文,哭着也要更完
♂庆祝20粉啦
不废话了,放文
┉┈┈┈┈┈┄┄┄┄┄┈┈┈┈┈┈┈┈┈┈┈┈┈
   上文说到哪来着,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接着讲……咳咳
   
     正当叶修抱着蓝河准备去吃饭时,刚走出大门外,突然窜出一个黄发青年,身旁跟着一位戴眼镜的少年。
  
   “老大,我把小弟带来了,咦,老大,你手里咋抱着一个孩子,这是你的孩子吗?好可爱啊”青年看到叶修时,眼睛一亮,冲叶修喊到。
 
     “包子,这不是哥的孩子,这是小蓝河,以后就跟我们住在一起了。还有啊,这是黄少天的弟弟”叶修叼着烟草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内心OS开什么玩笑,哥像是有对象的人吗?
    
       “啊,罗辑同学,沐橙叫你去北堂那边,好想有点事”

    “好的”罗辑抬手抚了抚眼镜,对着叶修点了点头,然后将视线转到叶修怀里的小蓝河。“你好,我叫罗辑,以后请多关照,如果你有什么关于数学的问题,可以问我”来自一位真·学霸的邀请

    “罗哥哥好,以后麻烦你们了”蓝河小脸红了红,怯生生得回答道。

    “啊啊,还有我,我叫包兴荣,你可以叫我包子,我最喜欢的是研究星座,对了小蓝河你是什么星座的”包兴荣兴奋的嚷嚷道。

    “我……我不知道”蓝河被包子的热情吓了一跳,红着脸回答道。

     “好可爱,老大这真的是那个狮子座的弟弟吗?”包子无法将之前遇到的那个话唠剑士与可爱的蓝河联系起来

   “好了,包子,我们该走了,等会回来聊吧”罗辑同学看到蓝河涨红了的脸,连忙岔开话题。

    “哦,好吧,那小蓝河待会见啦,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是什么星座呢?要不我唱首歌吧,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包子唱着完全没掉的歌

     “包子!”罗辑早早走远发现后面没人了,看到包子在唱歌,连忙喊到。万一吓坏小朋友怎么办……罗辑同学不得不说你……真相了

      “小弟来了”包子只好表示遗憾对小蓝河挥了挥手

      此时的蓝河还没有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咳,他们只是见到小朋友太激动了,相信哥,他们平常不这样”平常还要疯狂,当然这句话叶修没有说出来“会习惯的。走吧,哥带你去吃顿好的,顺便去个地方”叶修抱起蓝河,向大街走去……

   到了集市,叶修把蓝河放下来牵着他的手。蓝河长到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在集市逛过,看什么东西都新鲜,看看这,看看那。小脸蛋上布满了红晕,小嘴微微张开,一双眼睛布满了好奇。

   叶修感觉有些好笑,笑了笑问道“小蓝,你以前没去过集市吗?”

   “没……没有,一般都是哥哥们问我要什么,帮我带的,我一般在院子里与老师读书”蓝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

    “那在去吃饭前,哥带你逛逛吧”

    “唉?!不不,不了,叶修哥哥还是去吃饭吧”蓝河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拒绝道

     “啧,那你去不去”叶修好笑的看着眼前的小家伙,想去但有拒绝,心想:这小孩真有趣,太可爱了,比黄少天那个家伙可爱多了。

   “去……”蓝河最后放弃抵抗遵从内心

   然后叶修带着蓝河从西市开始逛,买了一堆小玩意儿,蓝河吃着冰糖葫芦,牵着叶修的手,在这车水马龙的到手走着,明明那么喧哗,但却又那么安静。当时小蓝河心想:叶修哥哥是这个世界上除了哥哥以外最好的人……

  ┈┄┄┄┄┄┄┄┄┄┄┄┄┄┄┄┄┄┄┄┄┄┄

好啦,先更那么多啦,如果晚上有时间再更吧。
求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啦
顶着锅盖赶紧跑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