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每天的炫弟日常

♥本文傻白甜比较多,ooc严重
♥新人写文多多包涵,如有不满请私聊
♥也可以提意见
┄┄┄┄┄┄┄┄┄┄┄┄┄┄┄┄┄┄┄┄┄┄┄
1.初遇
   叶修第一次见到许博远实在他家里
  彼时的叶修刚上初中。放学回家时,叶妈妈把他叫过来说:“阿修啊,是这样的,最近你蓝姨有事要出国,小远没人带,所以啊,小远会跟我们住一段时间,就跟你和阿秋睡,没问题吧?”
     叶修这时才看到叶妈妈后面的小家伙,穿着咖啡白的娃娃裙,一双咖啡色的小皮鞋配白色蕾丝短袜,扎着公主头,粉嘟嘟的小嘴微微撅起,最特别的是那双眼睛,深蓝色的双眼中犹如有万千星星在发光。
叶修表示他看到了麻吉小天使。
“妈,他一个女孩子跟我们两个男孩子睡不合适吧?”叶修走到他妈妈身后,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又捏了捏脸蛋,心里感叹不愧是女孩子(?)脸好软啊。
这时小家伙一把拍开捏她(?)脸蛋的手,用酥酥软软的声音反驳道“才,才不是女孩子,我是男孩子,男孩子!”小家伙表示他很生气,捏脸就算了还说他是女孩子
“啊?!”叶修表示他的大脑还没转过来
┈┄┄┄┄┄┄┄┄┄┄┄┄┄┄┄┄┄┄┄┄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晚上更文

评论
热度 ( 32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