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荣耀的故事2〔格式已改〕

卐狗血∪・ω・∪狗血狗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卐喜欢就看吧
卐新人报道,请多指教
卐不多说了,放文啦
卐 本文CP有叶蓝 喻黄 双花  双鬼  韩张  肖翔  周江等
┄┄┄┄┄┄┄┄┄┄┄┄┄┄┄┄┄┄┄┄┄┄┈┈
     悠悠转转马车出了蓝雨,马车内蓝河由于年纪小犯困,窝在喻文州怀里就睡着了,

黄少天看着马车外心不在焉的说“队长,我还是不放心将小蓝河交给他,就不能换个人吗?微草的王杰希不行吗?那家伙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照顾小蓝河?我好担心啊!队长,你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少天你轻点声,别吵醒小蓝,少天就算这样,乱世之中唯一能保住这孩子的只有他了”喻文州示意黄少天安静,低头看了看怀里睡得正熟的蓝河,笑了笑,转眼间又变得异常严肃“少天你知道 ,有一部分人已经发现他了,我们只有等这场风波过去了,再接他回来才是最好的,对他对你对我,都是最保险的方法”
      

“队长,我也明白,但我还是不放心毕竟那家伙有前车之鉴所以啊队长我们还是尽快解决吧那些敢打小蓝河主意的人本剑圣一定不会放过的毕竟夜雨已经很久没尝到鲜血的味道了”黄少天眼中闪过一丝狠戾,喻文州并未多说什么但他的表情却表达了他和黄少天一样的感情。
   

    一路颠簸,马车逼近另一个国家,这时蓝河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了,用小手揉了揉眼睛,看到马车外车水马龙的热闹景象,瞬间睡意全无,从喻文州怀里爬了出来,坐到黄少天旁边问道“少天哥哥,这是哪里?我好像从未见过,好热闹啊”
  

  “小蓝河,来来坐着,这里不是蓝雨你自然没见过我们等会去拜访一个人等会不要乱跑对了对了等会要是有空就带你来这逛逛看到什么喜欢的就拿表哥付钱”黄少天把蓝河抱到腿上方便他看外面的景象,然后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蓝河听得迷迷糊糊,不过他很喜欢少天哥哥,是最崇拜的人没有之一,而且少天哥哥有一股和文州哥哥身上一样好闻的味道很淡但很清香,所以他一直很听哥哥们的话,即使他听不清,
    

“好了,少天你歇会”喻文州打断了说的正起劲的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脑袋,揉了揉小蓝河的头,“小蓝,待会我们去一个前辈家要乖乖叫人”
   

“嗯”
  

这时马车停在了一座府邸门口,门上的匾额龙飞凤舞的写着几个字,只有落款用大陆通用语写着“叶修”二字,门口的侍卫看到一俩马车问道“阁下可有什么事?”
 

“我们来拜访叶修前辈,这是请柬”喻文州从袖口中拿出一张烫金的请柬递给了侍卫,侍卫看了眼将请柬递回去说“阁下请进,城主在大堂中静候”侍卫领着众人到了大堂。

路上蓝河问喻文州“文州哥哥,那块匾额上写了什么?好像不是大陆语”

“那是兴欣总府,是魔语,小蓝,如果想学待会可以问问前辈”

“嗯”
 

“小蓝河,事实上这个我也会几句啊我也可以教你再说这字写的贼鸡巴丑一定是某个没下限的人写的啧啧”黄少天看着蓝河的星星眼感到有股自己家孩子被拐的感觉(虽然也快了)立马讽刺到,把这块匾额从头到尾讽刺了一遍,

“少天,别闹,快点吧,前辈在等我们了”喻文州笑了笑牵着蓝河的手先行一步进去了,黄少天紧随其后。

大堂内

“叶不修快出来pkpkpkpk你不会是怕了吧哈哈哈叶不修快出来反正本剑圣会让着你的来来pkpkPK”黄少天一脚踩在离门最近的凳子上,冲里面喊到
 

“啧,哥还以为是谁呢?没想到是话唠啊,再说谁怕了?话唠你赢过吗”一名男子从内室走出来,嘴里懒懒的叼着根烟草懒洋洋的靠在旁边的柱子上,听到黄少天的话用手揉了揉蓬松的黑发反驳道。
 

“哈哈哈叶不修你不是怕了是什么不然我叫了你这么长时间你才出来来我们pkpkpkpkpk”
  

“啧,吵死了,手残你快管管你家话唠,在这么吵的话,哥要晕了”叶修不耐烦到就差把手里的伞一把胡他脸上。
  

“少天,安静点,今天,可不是来玩的,有要事要谈”喻文州示意黄少天安静,然后把藏在他身后的蓝河拉倒前面“小蓝,这是叶前辈”

蓝河有点怕生,看了看叶修用酥软的童音怯生生道“叶…叶哥哥好”
    

“哟,好好好,你好我是叶修。话唠你从哪哦找到这么可爱的孩子,拐的吗?”叶修蹲下身,揉了揉蓝河的头,又从怀里拿出一块糖来,

蓝河抬头望了望喻文州后者点了点头才接过来说了声“谢谢”然后把糖塞到嘴里,甜甜的味道在嘴里散开,蓝河眯了眯眼睛,
   

“叶不修把你的手拿开小蓝河是你能摸的吗是吗是吗是吗快把手拿开拿开拿开我们蓝雨小天使是你能碰的吗pkpkpkpk”黄少天一把拍开叶修的手,抱起小蓝河用敌意的眼神看着叶修。
 

   “少天别闹,我们要谈论事情了,前辈走吧”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走到一旁的椅子旁坐下,叶修也坐到了太师椅上,这场谈判才刚刚开始……
┈┈┈┈┈┈┈┈┈┈┈┈┈┈┈┈┈┈┈┈┈┈┈┈
好了就这样吧✧٩(ˊωˋ*)و✧,我已经很厉害了(●°u°●)​ 」,喜欢就看吧,反正也就这文笔,不定时更新,我先写手稿再发的,所以可能很慢很慢很慢,我果然还适合写段子…

评论
热度 ( 33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