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荣耀的故事1〔格式已改〕

卐狗血∪・ω・∪狗血狗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卐喜欢就看吧
卐新人报道,请多指教
卐不多说了,放文啦
卐 本文CP有叶蓝 喻黄 双花  双鬼  韩张  肖翔  周江等
┄┄┄┄┄┄┄┄┄┄┄┄┄┄┄┄┄┄┄┄┄┄┄┄

荣耀大陆 一个魔幻与现实的混合 世界最强最古老的地方,这里有魔法,也有式神,有道士,也有驱魔人,总之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公元233年,嘉王朝衰落,丞相刘皓发动政变,嘉王朝摄政王叶秋,一代斗神不知所踪,嘉王朝摄政王由15岁的邱非继位被长老会操控。
  

此时蓝雨皇帝病危,而独子年幼无法掌握,只能将其隐藏,对外宣称皇子重病去外修养,由亲王黄少天担任摄政王掌管时政,又任喻文州为宰相辅助,但仍有一部分人在寻找皇子,并暗杀。
   
一年后,斗神归来,创建兴欣,在乱世中保留一席之地,荣耀大陆的局势悄然变化,一个新的时代悄然来临……

蓝雨首都  蓝溪
   
一座偏僻的别院里,传出一声稚嫩的叫声“表哥,表哥”,闻声看去一个穿着白色长袍的幼童扑向一个黄发青年怀中,旁边站着一个黑发青年笑眯眯的看着他俩,
  

“哎呦,小蓝河,你怎么跑出来了?快回去,身子本来就弱了,还不快穿件外衣,我给你说啊,生病很痛苦的,要喝苦苦的药,还不能吃糖,所以快去添件衣服,算了,我的脱给你吧”说话的男子正是蓝雨摄政王,当代剑圣——黄少天。
  
“少天,你也没穿多少,小心着凉,我给小蓝带了件衣服”旁边的男子将手上的狐衾披在了幼童身上

“谢谢,文州哥哥。少天哥哥,我们今天出去玩吗?”说完小家伙用手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角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黄少天最受不了这个了,摸了摸小家伙的头,抱起他说“小蓝河,今天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不过别乱跑啊!对了,见到陌生人不要说话啊,要过来找我啊,对了!小蓝河你带点东西走吧。”
 

“少天,小蓝我来抱吧,该走了”说完喻文州抱起了黄少天手中的蓝河。
 

“文州哥哥,我们去哪呀?少天哥哥说的太快没听清楚。”蓝河搂着喻文州的脖子,眼睛微微眯起,像一只猫咪,

“呵呵,小蓝去了就知道了。”喻文州笑了笑说到,一脸神秘,引起了蓝河的好奇心。

众人出了别院,上了马车,朝蓝雨边界驶去。
┄┈┈┈┈┈┈┈┈┈┈┈┈┈┈┈┈┈┈┈┈┈┈┈
卐 先发这点,如果我手机有电再发
希望大家喜欢,阿尼嘎多麻西麻斯ԅ(¯ㅂ¯ԅ)

评论
热度 ( 18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