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新人文多多包含
&叶蓝文(虐文)
&小学生文笔
『你说,再给你一次再来的机会,你最想做什么?』
『从来没有遇见你
这样就不会有这样的悲痛
说好一起你却离去
甚至还没来得及听我说:
           我爱你!』
『对不起,那现在,我听见了。那么,下辈子我们还会再见吧?』
天下起了小雨
淋湿了跪在一座墓碑前的男子
『你看,我又来看你了,这次带的是你最喜欢的甜点  你    喜欢的吧』
看着墓碑上有点发黄的男子的照片
叶修哭了
【蓝,你失信了呢,你说你不会在于我有交集,却有忍不住,最后又只剩下我一个人】叶修自嘲地笑了笑
『叶修,下辈子我一定不会爱上你』
  可又爱上了…
『叶修,你一定不会孤单的,你还有我嘛』
   可你又只留我一人在世间徘徊
   这时广播突然想起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北海有墓碑
叶修回过神对墓碑说『小蓝,你听到了吗?』最后看了一眼墓碑上蓝发的少年,笑了笑『小蓝,明天再来看你』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佳人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故人

评论
热度 ( 10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