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黑遍联盟】明天开学了……

♂一个小段子,祝各位开学愉快……

♂我也不知道写哪几个CP,看着写吧

♂就当多天不更文的补偿吧


1.叶蓝

叶修:蓝啊……

蓝河:叶修,这件事没得商量

叶修:就一次……QAQ

蓝河:不行就是不行(▼皿▼#)

叶修:蓝啊,以前你不是这样的,你变了,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叶神,你ooc了……)

蓝河:叶修!不就是抄作业么!给你好了吧!

叶修:么么哒,你果然还是爱我的!既然这样,蓝啊,哥的作业就交给你了,哥去打荣耀了

蓝河:叶修!你……我艹你大爷的,你居然抢蓝溪阁boss,放下!

叶修:媳妇儿,去写作业吧!别闹

蓝河:到底是谁闹,还有我早写完了!

叶修:我们俩谁和谁不一样吗

蓝河脸一下子红了,措不及防被撩了一脸,“那你也不能抢蓝雨的boss”

“行行,那哥去抢微草得boss”

“哼,这还差不多”

2.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有好多作业没写,什么数学啊,科学啊,英语啊,语文啊,还有好多好多,我还有论文没写怎么办啊啊啊啊队长队长!

喻文州:少天,别慌。

黄少天:对哦,队长你还没写玩吗?我记得你很早就开始写了呀,你怎么还在写,

喻文州内心OS:少天,这是在嘲笑我的手速吗?嗯,看来得多多管教了,晚上来到秋葵吧

黄少天看着散发着黑气的队长深知不妙,赶紧解释到“队长队长,我不是嘲笑你手速真的,队长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很害怕的队长,队长队长,我错了真的你不要要在菜单里加秋葵,呜呜呜呜队长”

喻文州招牌式微笑(^_^) :少天,明天就开学了,你还是快来写作业吧,至于晚饭,呵呵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不要啊啊啊啊啊!

3.双花

张佳乐:大孙,我作业还没写好怎么办

孙哲平:乐乐那你就别吃了……一个暑假你已经……

张佳乐:孙哲平!你什么意思(#゚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分手!

孙哲平:乐乐,你不是不想写作业吗?

张佳乐:对啊!

孙哲平:我打个电话去说一声

张佳乐:大孙你最好了

我只有一句mmp:万恶的资产阶级

4.韩张
什么,像他们两个好学生不写作业不存在的……

5.昊翔

作业是什么,不存在的,所以他们浪了一个暑假……
然后……他们回学校后经历了这辈子他们都不想回忆的事……

┈┈┈┈┈┈┈┈

来自快被作业逼疯且明天开学的我……
来自初三党的怨念……
祝大家开学快乐……
来吧用小红心砸死我吧,求评论谢谢
爱每一个小天使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