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每天的炫弟日常

♂咳,因为这个的手稿弄丢了……所以只能脱稿写了,写的不好别建议啊
♂又是一篇年上文……我好喜欢软软的小朋友
♂如果可以,那么看吧,上面两篇请点头像
♂放文
┄┄┄┄┄┄┄┄┄┄┄┄┄┄┄┄┄┄┄┈┈┈┈┈

3·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听我解释

      当叶秋同学回到家打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地上的到处都是衣服,而他的混账哥哥气喘吁吁地躺在地上,他的后面一个小女孩(?)抓着他的衣角,眼角泛着泪光(?)一脸敌视地看着在地上装死的人……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啊混蛋哥哥!”
 
   咳咳,我们把时间轴倒回半小时之前……上文说到叶修带着蓝河到了他的房间准备换衣服,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结果……(此处别想歪啊,他们还小)
   
    “小远啊,你有正常点的衣服吗?”叶修看着眼前的各种蓬蓬裙,觉得三观有点毁。

    “有啊,在最里面,不对好像是另外一个箱子……”许博远手中拿着刚拿出来的平板,皱着眉头,头也不回对叶修说到。

     叶修只好认命的找,终于找到了一件比较正常的蓝白水手服,又在另外一个箱子里找到了一双小皮鞋和白色过膝袜。

    “小远 ,找到了,要哥帮你穿吗”叶修冲着在玩平板的许博远叫到。

     “嗯……”许博远好似没听到,随口应了声,转头又继续自己手里的活。

       得,这就是个小祖宗,叶修只好认命,拿着东西走到许博远面前“来伸手”叶修命令道,许博远只好将手里的平板放下。

     此时的许博远只剩下一条灯笼裤在身上,鬼差神错间,叶修伸出手戳了戳许博远的小♂远♂远(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别打我啊,顶锅盖跑)“唉,真的是男孩子吗”叶修不无遗憾地叹了口气

  “你在干嘛!”许博远的脸瞬间涨红,随手拿了个枕头就扔向叶修,“流氓!”看着被击到在地的叶修,感觉还不解气,把手旁边能扔的全扔向叶修。

    “小远啊,你听哥解释,噗……”

      “不听,臭流氓(`Δ´)!”

      “不是,哥只是想……唉唉,放下那个东西”

      “啊啊啊”

    “咔嚓~”门打开了,走进来一个长着跟叶修脸一样的男子“哥,我回来了……嗯你们在干嘛”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叶修看着自家弟弟一脸“原来混蛋哥哥你只这样的人”。

   然后就是叶秋进门看到的样子啦

  “嗯,所以小远以后都要和我们一起住了是吗?”

   “对……”

     “所以这是男孩”

     “嗯……”

   “好吧”叶秋站起身摸了摸许博远的头发,“那小远,以后多多指教啦”

  “叶秋哥哥,多多指教”许博远笑了笑

   “小远啊,你先把衣服穿上去吧,要哥帮你吗”

    “你闭嘴(*≧m≦*)”

    今天的叶家也很和谐呢

┄┄┄┄┄┄┄┄┄┄┄┄┄┄┈┄┄┈┈┈┄┈┈┈┈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我码了三天
谢谢各位观看的小天使啦,用你们的小红心砸死我吧
事实上昨天我们在群里玩接龙,码了半篇肉,如果可能,大概可能会写玩吧……
欢迎各路小天使勾搭哦(´-ω-`)
我们下次见啦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