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念凌,也可以叫二哈
喜欢的CP叶蓝 赤黑 业渚
最近沉迷五悠
咕咕怪一只
更文全看运气

【叶蓝】荣耀的故事5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喜欢就看吧!
♂前篇请点头像啦
♂那话不多说,开始发文吧!〔手上仅存的手稿〕
♂ooc严重
┉┉┉┉┉┉┉┉┉┉┉┉┉┉┉┉┉┉┉┉┉┉┉┉
前情回顾:上文说到蓝河河终于在叶不羞家住了下来,那么又会发生什么呢?

  “叶 叶哥哥,那我住哪呢?”蓝河抬起头问叶修
    叶修显然也是没想到这点叼着烟草想了想,“就住我隔壁吧,这样也好有个照应,又事又可以找我,小蓝河可以吧”
     “嗯”蓝河应了声“那麻烦叶哥哥带我去一下,我把东西放了”
     “行,那走吧”叶修拎起千机伞,“你需要我抱吗?”回过头问了一句蓝河
     “不,不需要”蓝河的小脸上瞬间染上了一层红色
      “呵呵,开玩笑的,不逗你了,对了沐橙,你去一趟北堂  那边,似乎有动作了 ”叶修对旁边看戏的苏沐橙说到。
    “他们终于按耐不住了,行那我去看看,那小蓝河待会见啦”苏沐橙揉了揉蓝河的脑袋,笑了笑。
    “苏姐姐,再见”蓝河招了招手,赶紧快布追上前面的叶修。
     内院
     当蓝河看到内院一片凌乱时,内心是崩溃的:内院的地上大大小小的烟草散落在地,各种各样的零件甚至还有一些碗筷和速食①,里面不用看也知道很乱┉
  “咳,小蓝不是你想的那样,事实上哥很爱干净,只是┉”叶修解释到,但看到小家伙难以置信的脸,觉得这解释又些苍白,索性不讲了
   “叶哥哥的“干净”果然不同凡人”蓝河黑着一张脸,虽然年纪小,但因为某些事情,小家伙已经很独立了,所以看到这么乱的地方,蓝河心里有些不舒服
  “这不就整理了吗”叶修看着小家伙已经开始整理,只好陪他一起
   等他们整理完后,已经是正午了。蓝河看着焕然一新的院子甚是满意,这是“咕噜~”不知谁的肚子想起了声音。
    “唉,走吧,我们吃饭去吧,哥请客”叶修舒展了一下身体,转头对蓝河说,看到时,叶修顿了一下
  蓝河低着头看着挂在脖子上的白玉眼前划过一丝思念
  “小蓝,你是不是想家了”叶修蹲下身来问道
   “啊,没,没有,叶哥哥,我们去吃饭吧”蓝河吓了一跳,含糊的说过去,就想往外跑,却被叶修抓住了衣领
  “啧,说实话”叶修脸色沉了下去
   “有,有点”蓝河看到叶修的脸色只好点了点头。
     “这样啊,那哥带你去个地方吧”叶修站起来挠了挠头,似乎想到了什么,抱起蓝河说到。也不顾蓝河反对,转身拿起千机伞就走。
     当然,在去的路上,蓝河在多年以后依然记忆犹新,这也是他第一次接触兴欣。。。
                                   (未完待续)
┉┉┉┉┉┉┉┉┉┉┉┉┉┉┉┉┉┉┉┉┉┉┉┉
先更这么点吧,下午继续码字吧,谢谢看我文的各位小天使们,挨个亲一下(●✿∀✿●),欢迎各位小天使勾搭
希望小天使们的小红心以及评论啦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念♂小♀凌 | Powered by LOFTER